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拥有老板娘陈果同款轻薄本 你也能成为全职高手!

导购资讯 PConline 2019-08-09 13:25:53
[摘要]近日,由杨洋、江疏影等主演的电竞题材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其中剧中电竞大神使用的惠普光影精灵游戏本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玩家表示想要杨洋饰演的叶修大神同款产品。

  近日,由杨洋、江疏影等主演的电竞题材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其中剧中电竞大神使用的惠普光影精灵游戏本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玩家表示想要杨洋饰演的叶修大神同款产品。

全职高手老板娘用的什么电脑

  不过,细心看剧的同学或许还能发现,剧中女主——兴欣网吧老板娘陈果使用的电脑也是惠普旗下的热门产品——星系列14轻薄本。作为一个家财万贯并拥有上千台电脑的网吧女老板,竟然对这款售价不过5K的本本情有独钟,着实令人意外。那么,这台轻薄本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星14轻薄本采用了独特的楔形边框设计,棱角分明的外观不但时尚感十足,还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星14轻薄本的A、C两面还采用了金属材质,加上喷砂工艺,更让它显得质感十足又不易沾染指纹。另外,它还采用了翘臀设计,打开屏幕即可翘起整个机身,打字舒适感也会极大提高。

  除了楔形边框,星14轻薄本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它所采用的撞色设计,而静谧银、初恋粉、流光金等多种配色,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剧中老板娘陈果用的就是星14静谧银,与她英勇果敢、认真执着的性格非常契合。并且,它薄至17.9mm,重量也仅有1.59Kg,老板娘经常带着它东奔西走也没有压力。

星14轻薄本

  老板娘虽然游戏天赋不高,但是也是个游戏爱好者,所以对于笔记本的配置自然也是有一定需求的。 星14轻薄本搭载了全新的增强版酷睿i5-8265U处理器,加上8GB的内存,可选MX250独立显卡, 在轻薄本中绝对算是高配的存在了,玩转《荣耀》(据说是以DNF为基础进行创作的)这种网游还是没有压力的。

  除了玩游戏,老板娘还要对网吧和战队进行管理,因此笔记本的资料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星14轻薄本右侧配备了同价位罕见的指纹识别,可以减少输入密码这一繁琐操作,还能充分保障数据安全。

  不少轻薄本为了实现更薄的机身,省去了许多常用的接口,其实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平时使用还要携带转接器,十分麻烦。而星14轻薄本拥有十分丰富的接口设计,除了必要的高速USB接口外,RJ45、HDMI、SD读卡器也一个不缺,非常贴心。

  对于轻薄本而言,续航能力也是用户关注的一个点,而星14轻薄本在这方面则让人非常满意。它拥有10小时的超长续航,加上它充电45分钟就能回血50%的快充技术,让你时刻都能在线。

  编辑点评:星14轻薄本的外观非常青春时尚,并且性能相当不俗,可以说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拥有它,你也能成为全职高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陈果 同款 轻薄本

上一篇:惠普强势登陆2019 ChinaJoy 引领玩家“玩出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