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成立仅一年的realme品牌全球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

手机行情 网易手机 2019-08-05 14:49:21
[摘要]自2018年5月16日realme发布第一款产品以来,截止2019年7月10日,realme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

  2019年8月5日消息,国内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成立仅一年的时间内业务得到飞速增长。自2018年5月16日realme发布第一款产品以来,截止2019年7月10日,realme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

\

  在今年的5月16日,在海外打拼一年的realme也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推出了包括realme X等多款高性价比的产品,不俗的配置体验和相对较为亲民的价格,同时背后还有实力雄厚的OPPO作为研发技术和供应链的支撑,也让realme在国内纷繁复杂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报告显示,realme 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848%,以470万台的成绩跻身全球手机TOP 10行列。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创立仅一年,是历史上最快进入全球手机前十的手机品牌。

  “我们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在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任何方面都要超越期待。” realme CEO李炳忠曾表示,不盲目跟从“性价比”的发展思路,让realme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realme目前已经成功进入中国、印度、东南亚以及欧洲等全球20多个市场。realme国内社区已在7月31日上线,realme粉丝们可以随时了解realme的最新动态、提出对产品意见与建议、分享关于玩机的经验和创意、获得新款手机内测机会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成立仅一年的realme品牌全球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

上一篇:OPPO或推出自研降噪颈挂耳机,明年争取发布手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