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78岁老人买走首款5G手机 曾2万元买诺基亚

手机行情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9-08-05 14:46:55
[摘要]8月5日凌晨,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产生全国第一个5G买家。

  8月5日凌晨,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产生全国第一个5G买家。

  北京的杨世琪先生作为国内首位入手5G手机的消费者,8月4日晚上就提前来到广场,赶在5日0点开售,马上下单购买,并且现场办理电信5G体验套餐。

  杨世琪是一位78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曾参与四川泸州长江大桥、济南建邦黄河大桥等国内外桥梁设计,因工作性质常年在外,对通信需求很大,早在1995年就花了两万多元买了第一台诺基亚手机,见证了手机从2G到3G再到4G,直到今天的5G时代到来。

首款5G手机被78岁老工程师买走!曾花2万多买诺基亚

  杨先生表示,退休后他开始学习手机、电脑、摄影,拍摄抖音、优酷自媒体等短视频,随着年龄增长,设备太重负担很大,越来越依赖手机,但4G网络下手机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又很慢。今天5G手机到来,78岁的杨先生在苏宁第一个抢先入手5G手机,“我将用这台5G手机,拍摄、制作、发布更多的视频,记录科技水平的发展,歌颂祖国的新时代”。

首款5G手机被78岁老工程师买走!曾花2万多买诺基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78岁老人买走首款5G手机 曾2万元买诺基亚

上一篇:OPPO或推出自研降噪颈挂耳机,明年争取发布手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