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5G性能旗舰正式降临,iQOO Pro八月与你不见不散

手机导购 PConline原创 2019-08-01 09:29:43
[摘要]毫无疑问,iQOO将会在5G手机潮流中走在前列。在7月17日,iQOO官方已经宣布,旗下的一款神秘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相关新手机的信息是呼之欲出。

  毫无疑问,iQOO将会在5G手机潮流中走在前列。在7月17日,iQOO官方已经宣布,旗下的一款神秘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相关新手机的信息是呼之欲出。

1

  就在今天,这台神秘5G手机解开了一层面纱,正式以iQOO Pro来向大家展示。从官方的海报来看,这台iQOO Pro将会在8月份就能与众多酷客见面。

2

  在外观设计上,在海报中并没有明显的暗示,初步看来会延续iQOO的竞技风格,AI键得以保留,背面纹路或许有少许的变化,在iQOO的LOGO旁边会有一个明显的5G字样。

  除了明确会支持5G网络之外,这款iQOO Pro手机也很可能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SoC,在性能上绝对不会让酷客们失望,当然44W超级闪充等先进技术也不会落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5G 性能 旗舰 正式 降临

上一篇:三星Galaxy S10入手三大理由 5959元享24期免息 下一篇:还操心苹果iPhone的销量?连CEO库克都表示满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