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称霸DxO打分榜:这5款手机拍照实力大家公认的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26 09:11:20
[摘要]2019年已经过半,上半年不少影像实力优秀的拍照手机让人印象深刻,如登顶DxOMark排行榜的华为P30系列、DxOMark得分111分全球排第二的荣耀20系列、一加7系列,影像实力备受外媒点赞的OPPO Reno系列等,硬核实力尽显。

  2019年已经过半,上半年不少影像实力优秀的拍照手机让人印象深刻,如登顶DxOMark排行榜的华为P30系列、DxOMark得分111分全球排第二的荣耀20系列、一加7系列,影像实力备受外媒点赞的OPPO Reno系列等,硬核实力尽显。

  60倍数码变焦: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凭借60倍数码变焦可谓自带“热搜”体质,后置三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及骁龙855/VOOC 3.0等亮点,成年轻人入手的新选择。

  3000预算买啥手机好?这4款旗舰的实力大家都称赞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采用创新无凸无缝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传感器,可以拍摄更清晰的惊艳照片,即使放大细节依然清晰。同时具备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可以有更好的弱光表现能力,提升夜拍表现力。

称霸DxO打分榜:这4款手机拍照实力大家公认的好

  当然,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其他方面也配置出色,该机还搭载了时下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2.0,3P镜头可降低畸变并提升进光量,结合补偿式投光方案,可获得的指纹图像更准确,让指纹图像更加均匀清晰,让指纹照片更清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称霸 DxO 打分榜 手机拍照实力

上一篇:甚是生猛!iPhone XR在美销量逼近50%! 下一篇:3000元内买升降摄像头:vivo S1Pro/荣耀9X领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