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都去买华为了?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忠诚度降低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25 09:55:54
[摘要]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对约8亿月活跃移动设备进行了检测,检测后发现,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用户忠诚度有所下降,有更多的用户在转向安卓阵营的同时选择了华为。

  近日,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对约8亿月活跃移动设备进行了检测,检测后发现,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用户忠诚度有所下降,有更多的用户在转向安卓阵营的同时选择了华为。

  在本次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中国智能终端市场苹果的份额从2018年6月的25.5%下降至2019年6月的23.15%,2019年6月,在换机中选择安卓的有46%,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2.8个百分点,而更换安卓手机的用户,前三名选择的新款手机都是华为手机。

  笔者认为,出现这种趋势是因为苹果这几年的创新不足,机型较少,外观也没有太大心意,加上售价上涨越来越贵,才导致的苹果的忠诚度降低,而华为在最近几年,坚持研发,持续创新,自然会被更多的用户所青睐。

  那么如果是你,会选择苹果手机,还是华为手机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市场的忠诚度 华为

上一篇:热血打buff:ROG游戏手机2这三个亮点深得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