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仙女就要不食人间烟火 火星人E6来搞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25 09:49:51
[摘要]该集成灶采用低空全吸头部设计,搭配1020m3 h强劲吸力大涡轮,加上头部拢烟腔结构,使油烟无处可逃,保持厨房卫生,保护厨师食欲。


  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我们常常对着黄小厨做的一桌子美味“流口水”,有网友称“追了一季,吃了一季的夜宵”。不过,有细心的发现,大功臣黄磊老师每次在饭桌上吃的都不多。直到爱人孙莉来到节目问起是,黄磊回答:“被烟呛得就不想吃了。”

  试想我们每天下班到家想自己做些美食犒劳一下自己,可还没等吃就已经被烟“喂饱了”,真是最令人难过的事了。


仙女就要不食人间烟火 火星人E6来搞定

火星人E6消毒柜款(不锈钢台面/液化气)

  火星人E6具有超强吸力

  火星人E6的到来,真的能让仙女不食人间烟火了!

  该集成灶采用低空全吸头部设计,搭配1020m3/h强劲吸力大涡轮,加上头部拢烟腔结构,使油烟无处可逃,保持厨房卫生,保护厨师食欲。

仙女就要不食人间烟火 火星人E6来搞定

  超强吸力,让烹饪远离油烟

  作为厨房的一大主角,对餐具的消毒和存储绝不能马虎。火星人E6具有57L大容量消毒空间,让餐具在60℃下恒温消毒,确保普适性;采用分离式碗架,使拿取更轻松。

仙女就要不食人间烟火 火星人E6来搞定

  消毒柜空间大承重强

  置物平台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一直是集成灶在更新换代中考虑的因素之一。火星人E6设计了900*215mm宽大的置物平台,安全距离使物体不易脱落。其因极简的线条荣获2019年成功设计大奖。

仙女就要不食人间烟火 火星人E6来搞定

  宽大置物台,置物更放心

  当然火星人E6的优点绝不只这些。平台足够高,保障各类锅具的使用;采用像“荷花”一样的不沾材质油网,使清洁更方便;灶具点火的同时自动启动油烟机,实现烟灶联动;4.2kW超强火力,无惧爆炒等。

  成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第一步,当然是拥有一台火星人E6。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火星人E6

上一篇:热血打buff:ROG游戏手机2这三个亮点深得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