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新品Galaxy Space笔记本跑分曝光

手机行情 电脑之家 2019-07-25 09:46:27
[摘要]近日,GeekBench网站上出现了一款三星笔记本的跑分,这台笔记本命名为Galaxy Space,似乎是一款Windows on ARM的产品。这款笔记本采用一颗虚拟的8核心处理器,频率2.84GHz,疑似高通骁龙850。

  近日,GeekBench网站上出现了一款三星笔记本的跑分,这台笔记本命名为Galaxy Space,似乎是一款Windows on ARM的产品。这款笔记本采用一颗虚拟的8核心处理器,频率2.84GHz,疑似高通骁龙850。

\

  GeekBench单核跑分2011分,多核6047分,大致与高通骁龙730跑分相当。其它配置方面,这台机器搭载8GB RAM,运行32位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

\

  暂时尚无更多信息,不过如果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话,这款笔记本很有可能采用二合一设计,以发挥出轻薄辨析、实时在线、超长续航等“骁龙本”的特性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新品 Galaxy Space 笔记本

上一篇:热血打buff:ROG游戏手机2这三个亮点深得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