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国亚马逊打折日标错价 万元相机卖百元还正常发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19 09:37:08
[摘要]电商BUG价并非罕见的事情,但也并不常见。不过像这次美国亚马逊打折日这样的超级BUG价尤其不太多见。

  电商BUG价并非罕见的事情,但也并不常见。不过像这次美国亚马逊打折日这样的超级BUG价尤其不太多见。

索尼A7RIII套机(FE 24-105mm G OSS)

索尼A7RIII套机(FE 24-105mm G OSS) 

\

  日前,美亚定价系统在Prime Day打折日时,误将价格数千美元的单反相机和镜头标价94.48美元,这折扣简直是比BUG价还BUG。

  一般来说这种BUG价电商都会以各种手段撤回订单。但是本次通过美亚BUG价买到这些产品的用户却收到了产品。有用户在网上发帖称,他花了900 美元购买了价值1万美元的商品。

\
\


\

  目前,美国亚马逊依然没有全部取消订单,已经有许多用户收到了以94.48美元购买高端相机设备。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亚马逊 打折日标 万元相机卖百元

上一篇:何必苦等iPhone 11 手持一万我会选它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