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18 10:14:02
[摘要]与大陆近年来才注重空气质量不同,香港人向来比较注重空气的质量问题,商场、医院等有大量人群聚集的封闭场所都会安装空气净化器来改善空气。在香港有一家企业专注于空气质量改善,这就是信山集团。

  不知道经常去香港的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香港的空气质量很好,尤其是很多企业商场的内部空气质量。与大陆好多大商场浑浊的空气不同,香港好多商场即使有很多人,空气质量依旧很好,这是为什么呢?与大陆近年来才注重空气质量不同,香港人向来比较注重空气的质量问题,商场、医院等有大量人群聚集的封闭场所都会安装空气净化器来改善空气。在香港有一家企业专注于空气质量改善,这就是信山集团。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信山集团

  信山集团20年来专注于环保技术研发、环保产品制造、环保产品销售和顾问服务,致力于将卓越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环保实用产品,提高人们生活质量。香港沿用至今的室内空气指标就是香港环境总署与信山集团共同研制的。

  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背景和技术实力,与香港科技大学共同研发了“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并持有专利,该项技术和EMBA 商学院、大疆无人机并称香港科技大学三大著名项目。公司NCCO技术为核心,建立了旗下两大品牌:b-MOLA鱼仔空气净化器家用品牌,用于改善家庭空气环境;RHT商用品牌,服务于工商业空气污染治理工程。

  信山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化国际集团,为香港国家企业及机构提供专业高效的空气处理业务及顾问管理,包括香港医管局、香港房屋署、香港国际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汇丰银行、欧西亚、保利集团等机构:海外业务服务于全球多国企业,包括荷兰飞利浦空、英国CPL香精、日本Yamasa、加拿大CTC零售、印度医院产房、泰国医院、希腊医院等企业及机构。

  核心技术——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

  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是信山集团与香港科技大学创业计划成员共同发明的一项最新的空气净化技术,并于2003年申请发明专利,现今已持有加拿大、日本、欧洲、美国、中国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发明专利。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香港科技大学

  NCCO全称是Nano Confined Catalytic Oxidation,

  即氧聚解空气处理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将有机气体(如甲醛、甲苯等),经过催化及氧化分解,反应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子。

  其中N代表纳米(Nano):氧聚解空气处理技术使用的催化物料是拥有纳米等级孔道的人工矿物,不但无毒,还可以循环使用;

  第一个C代表聚集(Confined):氧聚解空气处理技术所使用的催化物料可通过纳米级的孔道吸附污染物,一粒直径0.4厘米的催化物料就有大概400尺的吸附孔道,其独特的性能可以有效把环境中特定的污染物聚集,即时降低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

  第二个C代表催化(Catalytic):催化物料的孔道中含有大量过渡金属。过渡金属拥有催化的特性,能大大提高气体污染物的分解速度;

  O代表氧化(Oxidation):系统产生的活氧能把气体污染物氧化成无害的水分子和二氧化碳。这些无害的产物会离开催化物料,腾出空间来让催化物料继续吸附污染物。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这项技术旨在把有害污染物锁在催化物料内并把它转化成无害物质,实现持续可循环的处理空气污染。

  核心产品——IA1019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IA1019空气净化器

  IA1019是信山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家用空气净化器,毫无疑问,它也使用了信山集团的核心技术——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空气安全、干净。

  IA1019空气净化器进行空气净化时极其高效,20㎡的房间内最高空气循环次数5.8次,全房间内单次空气循环仅需10.3分钟。即使是30平方米的大房间,单次空气循环也仅仅需要15.3分钟,整个房间内最高的空气循环次数也有3.9次。快速彻底的清除你房间内的甲醛、PM2.5、细菌和异味。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IA1019空气净化器的独特之处在于与普通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它采用了双模块独立隔离风道,两个风道独立净化,互不干扰。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净化器都是双核的,IA1019的双核心让它的风量和换气率都大大增高,能够快速净化房间中的空气,除醛能力也是十分的高效。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IA1019空气净化器的过滤芯足足有四层之多,要知道普通的空气净化器一般只有三层过滤网。IA1019空气净化器的第一层过滤网采用了Plasma活氧产生技术,可以产生活氧,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病毒等流行感冒病毒,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第二层滤网为初效过滤器,用来过滤颗粒物和毛发纤维,防止有害物质吸入肺部。

  第三层滤网为高效除尘过滤器,它的材质分为两种:亲水性HEPA和医用性HEPA。标配版本的材质为亲水性HEPA,对于甲醛、苯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有较强的的吸引力和处理能力,如果您家是刚装修完,或者新购入了家具,建议选择亲水性HRPA;而如果您有鼻敏感或者过敏新鼻炎等症状,对悬浮颗粒物净化要求较高,建议选择医用级HEPA。

  第四层滤芯为氧聚解反应层,也就是信山集团的核心技术NCCO技术了,它的特点就是可以把有害污染物锁在催化物料内并把它转化成无害物质,实现持续可循环的处理空气污染,让您长时间使用,滤芯可持续使用12年,没有后期耗材,让您省心、省力又省钱。

风靡香港的净化器究竟有什么魅力?

  除此之外,IA1019空气净化器还可以与检测仪智能互联,及时感应室内的污染程度,自动调节净化器的风量,实时保障您的空气安全。您也不必担心它的噪声太大,现如今的空气净化器市场静音模式早已是标配,IA1019空气净化器同样有这个功能,声音低至37分贝,比倒水的声音还要小。

  相信今后信山集团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为我们的空气净化,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风靡香港 净化器

上一篇:Mophie 发布各种 iPhone 基本充电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