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大招!双屏设备细节曝光:新系统兼容安卓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7 09:19:08
[摘要]近日,微软申请专利曝光,其计划推出一款双屏设备的产品,代号“Centaurus”。目前,微软也在打造新的Windows系统,似乎是专为这款双屏设备设计的。

  近日,微软申请专利曝光,其计划推出一款双屏设备的产品,代号“Centaurus”。目前,微软也在打造新的Windows系统,似乎是专为这款双屏设备设计的。

  blob.png

  据专利图展示,该设备配备两个9英寸的屏幕区域,分为第一屏幕区域以及第二屏幕区域,屏幕纵横比为4:3;当第一屏幕区域与第二屏幕区域完全展开时,对角线长13英寸,整体屏幕长宽比为3:2。

blob.png

  据悉,微软双屏设备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1920,像素密度为267ppi。还将搭载英特尔10nm Lakefield SOC,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不仅如此,该系统还能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是微软针对双屏设备打造的轻量化系统。

blob.png

  目前,对于微软双屏设备“Centaurus”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不过我们很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一睹它的真容。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似乎还联合高通打造了ARM版Surface设备,搭载骁龙8cx移动平台,运行Windows 10系统,样机已经在今年的MWC上海的高通展台展出了。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双屏 设备

上一篇:外媒实测2019款MacBook Air硬盘读取速度比旧款要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