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新品评测 > 正文

微软AR手游Minecraft Earth宣布封测:ios用户可抢先体验

新品评测 中关村在线 2019-07-16 14:00:22
[摘要]近日官方网站宣布即将在iOS上开放封闭性测试,之后将陆续开放Android的测试版本。

  微软(Microsoft)旗下全新AR游戏《Minecraft Earth》于今年WWDC上首次亮相后,已令不少人期待正式推出,而近日官方网站宣布即将在iOS上开放封闭性测试,之后将陆续开放Android的测试版本。

  这款以《我的世界(Minecraft)》为核心设计的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AR功能,来结合现实世界中的体验,更能亲身感受到游戏的探索及生存乐趣。

微软AR手游Minecraft Earth宣布封测:ios用户可抢先体验

  AR手游《Minecraft Earth》即将在iOS上开放封闭性测试

  官方透露《Minecraft Earth》将于两周内在iOS平台上开放限量测试,让玩家可以在游戏正式推出前抢先体验手游,玩家若想获得测试资格,需为iOS 10及以上版本,同时需使用Microsoft或Xbox Live帐户,登录商店并回答问题就能完成注册。

  需注意的是,由于这是封闭的测试版本,如超过一星期玩家没有登录,则会被系统移除资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AR手游Minecraft-Earth宣布封测

上一篇:Galaxy Note10具备超快充电 充电速度可能超过25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