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比iPhone高一点点 这款迷你电饭煲太酷了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7-15 11:44:39
[摘要]自打中国人去日本旅游背电饭煲回国开始,电饭煲就突然间从一个家庭中最普通的电器变成了最“讲究”的电器。各式各样的花式电饭煲、高品质电饭煲、高科技电饭煲、纯手工电饭煲层出不穷,一时间蒸米饭都成了一件非常“有学问”的事情。

  自打中国人去日本旅游背电饭煲回国开始,电饭煲就突然间从一个家庭中最普通的电器变成了最“讲究”的电器。各式各样的花式电饭煲、高品质电饭煲、高科技电饭煲、纯手工电饭煲层出不穷,一时间蒸米饭都成了一件非常“有学问”的事情。

  今天笔者又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电饭煲,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不是因为它有多高科技,主要是它的造型特别的小巧,整体蒸米饭的量只有1.6L,专门为1-2人设计,而且它的身材只比大家熟悉的iPhone Plus高一点,随手就能放到书包里,是不是觉得很可爱。

  这个名为TOKIT的迷你电饭煲除了拥有较小的身材外,还采用了全触控的液晶面板,增加了产品的时尚度,而且TOKIT迷你智能电饭锅内置上、下两个感温探头,每秒500次高频测温,敏锐感知温度,实时精准控温,让煮出的每一颗米粒都能在舌尖上跳舞

  同时,内胆采用日本大金粉体涂层,成本是传统水性涂层的6倍,但也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水性涂层使用寿命仅有300-400次,而日本大金粉体涂层使用寿命在2000次以上。同时,不粘性能更强,烹饪后用水轻轻冲洗、擦拭,即可还原。

  此外,这款电饭煲的背后也有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大神加持,那就是曾担任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在电饭煲领域深耕多年。带着“相信电饭煲还能做得更好”的理念的内藤毅,相信这个人的名字大家应该很熟悉吧,没错他就是当年米家电饭煲那个出来站台的电饭煲“大神”。

blob.png

  所以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没错,这款名为TOKIT背后的公司名字叫纯米,看名字可能你就猜出来了,这是小米旗下的生态链公司的作品,所以这款电饭煲肯定要加一个APP功能才够有互联网范儿!远程遥控、程序控制、花样菜单,都不在话下,如此看来这款电饭煲真的是品质青年单身狗和小情侣的家居利器了,看着这么可爱的产品,不知道你会不会感兴趣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高一 点点

上一篇:10Gbps的Wi-Fi要来了!高通新Wi-Fi标准获FCC批准 下一篇:高通发布855 Plus:CPU/GPU双提速 下半年商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