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Monitorless专利:更接近常规眼镜的MR头显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19-07-14 11:01:18
[摘要]两年前三星公开展示了名为Monitorless的概念混合现实眼镜,可以把用户手机或PC上的网页、应用、游戏和电影串流到AR眼镜的平视显示器上。

    两年前三星公开展示了名为Monitorless的概念混合现实眼镜,可以把用户手机或PC上的网页、应用、游戏和电影串流到AR眼镜的平视显示器上。虽然在功能上有点类似于微软的HoloLens,但有所不同的是它的外观和常规的眼镜非常相似。

\

  今天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正式获批了三星这款混合现实眼镜的专利申请,从专利草图中可以看到更接近常规眼镜,不过眼镜镜框要比常规眼镜要厚,以容纳电子元件,投影仪将安装在镜腿上。在用户佩戴之后可以将图标投射到小屏幕上。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三星会为其装备ARM架构的处理器。

\

  在两年前的展示中,Monitorless既可以作为AR头盔使用,也可以当成VR设备用,一旦戴上Monitorless眼镜,就可以用VR或者AR视角欣赏PC、手机屏幕上的内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Monitorless专利

上一篇:华为工艺设计曝光:将有可能"干掉"金属中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