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电视4A 32英寸创造新纪录:中国出货量230万台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2 10:40:08
[摘要]如今是一个万物皆智能的时代,除了我们熟悉的智能手机,电视这个老一辈的物件也插上了智能的翅膀。小米电视近日发布消息称,截至2019年6月,小米电视4A 32“中国出货量高达260万台,创造了中国电视工业的新纪录。中怡康表示:“这是液晶时代首个超过200万的畅销单品,也是中国销量最高的液晶电视单品。”

  如今是一个万物皆智能的时代,除了我们熟悉的智能手机,电视这个老一辈的物件也插上了智能的翅膀。小米电视近日发布消息称,截至2019年6月,小米电视4A 32“中国出货量高达260万台,创造了中国电视工业的新纪录。中怡康表示:“这是液晶时代首个超过200万的畅销单品,也是中国销量最高的液晶电视单品。”

blob.png

  小米电视4A 32“是目前小米售价最便宜的一款,699元的售价比很多显示器还要更实惠。对于很多租房一族来说,699的元即使只用一年也不会心痛。据悉这款电视从开始量产到100万台交付仅用了8个月时间,销量十分不错。

blob.png

  背靠小米的智能生态体系,小米电视4A 32“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功能,并且可以和米家设备联动。这款电视采用了一块32英寸1366×768分辨率显示屏、拥有60Hz的刷新率、搭载了四核1.5GHz的Cortex-A53架构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电视 4A 32

上一篇:三星A100未来概念设计手机 正面100%只有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