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摩托罗拉P50入网工信部 后置双摄+3290mAh电池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7-12 09:32:44
[摘要]摩托罗拉P50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同时其“证件照”也在工信部网站现身,可以看到,其搭载后置双摄,双摄模组呈纵向排布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下方为双色温闪光灯,背部中偏上的位置是摩托罗拉标志性的圆形logo。

  摩托罗拉P50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同时其“证件照”也在工信部网站现身,可以看到,其搭载后置双摄,双摄模组呈纵向排布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下方为双色温闪光灯,背部中偏上的位置是摩托罗拉标志性的圆形logo。

blob.png

摩托罗拉P50工信部“证件照”

  据悉,摩托罗拉P50内置329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双摄,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采用“打孔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为21:9,整机尽显修长。

  从工信部网站的入网信息我们看到,摩托罗拉P50采用了一块6.34英寸1080*2520分辨率的LCD屏幕,CPU主频为2.2GHz,配备3290mAh电池,支持VoLTE,运行Android P系统,拥有128GB、256GB、512GB三个版本供选择,并支持最高128GB的TF卡扩展。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 P50 入网

上一篇:华为Mate 30保护壳曝光:“浴霸”变“麻将”? 下一篇:小米9部分推送MIUI 10.9.7.11开发版,安卓Q内测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