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Park价值41.7亿美元 已是世界最昂贵建筑之一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2 09:09:32
[摘要]据圣克拉拉县称,苹果总部Apple Park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总部之一,其价值约达41.7亿美元,包括土地、家具、电脑和其他物品。

  据圣克拉拉县称,苹果总部Apple Park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总部之一,其价值约达41.7亿美元,包括土地、家具、电脑和其他物品。该县在截至6月份的财政年度评估中表示,出于征收地产税考虑,该综合体的价值为35亿美元。《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该公司每年需支付约4000万美元,但它可以选择申诉并寻求更低的金额。

blob.png

  价值41.7亿美元的估值与纽约市重建的价值38亿美元的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相当,但远不及世界三大最昂贵建筑的成本 - 150亿美元的麦加皇家钟塔酒店和价值1000亿美元的麦加大清真寺,以及价值250亿美元的法国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项目。

  据报道,苹果在2017-2018财年是该县最大的房产纳税人,总体支出为5600万美元。该公司拥有分散在该地区周围的物业,包括其改造前的总部1 Infinite Loop。

  Apple Park采用高度定制的架构,由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设计师乔纳森·艾维和建筑公司Foster and Partners构思。

  该建筑群主要依靠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运行,使用了世界上最大的弧形玻璃。玻璃的使用延伸到整个内部。为了防止加利福尼亚频发的地震,“太空船”采用了多达692个用于将建筑本体隔离地面的装置。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 Park 价值 41 7

上一篇:三星A100未来概念设计手机 正面100%只有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