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3i跑分现身GeekBench 联发科P60/定位入门级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1 09:28:48
[摘要]作为OPPO的全新子品牌,realme专注于提供兼具强劲性能与潮流设计的手机产品。凭借着不错的产品性能和设计理念,赢得了不少用户青睐。近日,realme宣布将于7月15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据猜测,会发布旗下新机realme 3i。

  作为OPPO的全新子品牌,realme专注于提供兼具强劲性能与潮流设计的手机产品。凭借着不错的产品性能和设计理念,赢得了不少用户青睐。近日,realme宣布将于7月15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据猜测,会发布旗下新机realme 3i。

blob.png

  近日,疑似realme 3i的跑分现身GeekBench,型号为“realme RMX1827”,单核成绩为1420分,多核成绩为5070分。从跑分数据上看,该机应该主打入门级产品。realme 3i或将是Realme 3的低配版本,据外媒猜测,Realme 3是在印度的起价为8999卢比,Realme 3i的售价会更低一些,也许会是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702元)或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02元)。

  据悉,realme 3i将采用刘海屏设计,拥有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拍照,以及大容量的电池。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4GB的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 OS 6系统。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 3i 现身

上一篇:三星A100未来概念设计手机 正面100%只有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