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爆料:魅族Flyme 8将于第四季度上线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1 09:13:38
[摘要]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图片,显示魅族Flyme 8将在2019年Q4上线。

  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图片,显示魅族Flyme 8将在2019年Q4上线。

blob.png

  根据曝光的图片,魅族Flyme 8在2019年Q2开启内部测试,2019年Q3系统将进行封测,最后在2019年 Q4正式上线。

  据悉,今年5月底,魅族产品经理@陈家沂 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Flyme 8的海报,表示Flyme 8即将上线,并且除了一些亮点之外,最重要的是:快省稳!

blob.png

  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更早之前,魅族工程师洪汉生曾在4月份表示,Flyme 8还需要些时日,魅族16s上配备的Flyme 7.3会优先体验到Flyme8的核心功能。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爆料 Flyme 8

上一篇:回忆杀!这些风光不再的手机品牌 你还记得几家? 下一篇:传音手机Infinix Note 6发布,后置三摄+触控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