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国美支招远离过敏有方法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09 17:02:20
[摘要]世界过敏性疾病日,国美给你支招,让你远离过敏,一起来国美看看吧!

  刚才在停车,被后视镜蹭到了脸,竟然就肿了起来。是的,这就是过敏人士的日常。过敏真的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哮喘和湿疹、荨麻疹等已经成为当今影响人类健康的全球性疾病。近几年空气污染严重,雾霾已经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加上许多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的污染,空气源已经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7月8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诞生,让更多的人关注过敏性疾病,远离过敏源。

  今年的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主题是,摆脱过敏、控制鼻炎、远离哮喘、自在人生,关注过敏,注重健康,这里国美也已经提前给大家准备了一份防过敏清单。

image.png

  戴森(Dyson)吸尘器 V8 Fluffy 家用除螨 无线 整机过滤系统 40分钟续航 软绒滚筒吸头手持吸尘器

  戴森的吸尘器,真的是不能不买的大件了。全新升级的无绳吸尘器,V8,犀利更强劲,有助吸除家中四处的过敏原,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运行高达40分钟,地板吸头30分钟,有效的清洁不仅要吸除灰尘,还要锁住它们,整机HEPA过滤系统,排出洁净空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是哮喘和过敏人群友好产品。http://gome.cn/3M7yh

  莱克(LEXY)KJ705 CADR值530大洁净空气量除PM2.5甲醛二手烟空气净化器

image.png

  新国标、新体验的抗霾英雄,这是一款莱克除霾专用型净化器KJ705,助你拨开雾霾,健康呼吸。它每小时输出洁净空气高达530m³,高效去除PM2.5颗粒及过敏原,11级HEPA,高效净化能力与大循环空气动力得到完美平衡。多重降噪技术,工作声音更安静,出风更加流畅,声音更轻柔,智能检测与量化显示,好空气看得见http://gome.cn/3M8Tb

  卡萨帝(Casarte) C1 HD10G3ELU1 10公斤 滚筒洗衣机 烘干大容量 香槟金

image.png

  卡萨帝这款香槟金的10公斤洗烘一体机,蓬松柔烘,温柔洗护,舒展洗护,静稳洗护,健康洗护,专属呵护高端衣物,蓬松柔软,蒸汽柔烘悉心呵护娇柔纤维,羽绒专烘留驻绒绒暖意,开启继水洗、干洗后第三种洗护方式,利用高温蒸汽护理衣物,赋予皮毛、丝绸、羊毛、羽绒等衣物专属呵护,还原衣物华美色泽,运行平稳更安静,满足全家高端洗护需求。http://gome.cn/3MEzL

  很多人认为,防过敏只是免疫力低的人才要做,其实,任何人都可能在生命中的某个阶段对某种物质过敏,从婴儿期一直到白发苍苍的老人,一生都要防过敏。世界过敏性疾病日,国美给你支招,让你远离过敏,一起来国美看看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支招远离过敏有方法

上一篇:篮球世界杯开赛前的准备 必逛国美长虹•美菱“虹七月” 下一篇:开业三天业绩超200万 这家扎旗的国美新零售店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