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高温下食欲不振?国美携手博世冰箱带你重拾味蕾新诱惑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09 16:48:11
[摘要]重庆国美在7.12-7.22盛大开展“赞山城——重庆国美十九周年庆”年中大促,为你精心挑选多款优质冰箱。

  “大暑小暑,有米懒煮”,2019年的盛夏即将迎来它的高温期——小暑。由于高温引发的食欲不振,或许已成为又一年主妇、妈妈们担心的问题。但解决方案更多时候被聚焦在食材与食谱的选择上,殊不知,食材的新鲜度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食物的口感、美味程度,以及营养的补给度。

  为了保证食材的高度新鲜,让你重拾味蕾诱惑,重庆国美在7.12-7.22盛大开展“赞山城——重庆国美十九周年庆”年中大促,为你精心挑选多款优质冰箱,让你的“食欲不振”get out!

高温下食欲不振?国美携手博世冰箱带你重拾味蕾新诱惑

  博世(Bosch)BCD-491W(KFN86AA26C) 五门新平台 风冷冰箱

  有了TA,食材保鲜不再担心!博世冰箱BCD-491W月光白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风冷冰箱搭载维他保鲜Pro技术,不仅能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 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充分保留营养。同时,加持铂金净风系统,轻松实现了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抗菌率达99.9%以上,杜绝冰箱内的二次污染,健康保鲜。

高温下食欲不振?国美携手博世冰箱带你重拾味蕾新诱惑

  博世(Bosch)BCD-568W(KFN96PX91C)星云灰冰箱

  食物在冰箱中的摆放是个难题:一些隔间里的食物保持新鲜,另一些隔间里的食物却会变干。博世(Bosch)BCD-568W多维立体送风加大冰箱中的空气循环,从上到下保持温度和湿度均匀。温度波动降低,制冷时间减少,从而延长食物保存时间,留住食物风味。其专业的升级风冷无霜系统,制冷效率更高,远离霜冻威胁,同时释放更大冷冻空间。更贴心的是如果担心冰箱门忘记关?贴心自动报警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发出提醒,安全更放心。

高温下食欲不振?国美携手博世冰箱带你重拾味蕾新诱惑

  博世(Bosch)BCD-481W(KME49AQ0TI) 481升 十字门冰箱

  博世(Bosch)BCD-481W可随心调制瓶架,自由升降,灵活调节高低,适应您对瓶罐的存储高度需求。同时,正常工作时它可积蓄冷量,在断电情况下能够使冰箱长时间保持低温,用于停电应急,解决烦恼。根据温度、食物多少、用户使用习惯的智能感控,指挥压缩机按照适宜的模式运行,更能节省能耗。

  在重庆高温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烘烤下,重庆国美联手博世给你冰爽一夏,带你享受不一样的重庆!还不赶紧趁着7.12-7.22“赞山城——重庆国美十九周年庆”活动期间来重庆国美选购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携手博世冰箱带你重拾味蕾新诱惑

上一篇:为美好生活打Call 8K大屏电视闪耀国美 下一篇:全国炙烤模式 是时候来国美扛一台空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