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福乐家居与国美缔结战略合作 资源互补开创共赢格局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09 16:44:34
[摘要]7月8日西安国美与福乐家居举行了战略沟通会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7月8日西安国美与福乐家居举行了战略沟通会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福乐家居的产业链业务布局优势与国美优质的零售平台优势相对接,全方位进行品质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据悉,国美将在门店内现有的家居品类中丰富福乐家居旗下产品,打造一个更为优质优价的平台,在产品、渠道、服务等多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

  福乐集团总裁靳喜凤讲道:在中国西北地区家具行业中,“福乐”家居是规模较大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多条国际最先进的家具生产线,产品涵盖各种款式、规格的高、中、普级床垫和各类家具。采用先进技术、工艺,通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工而成的优质产品。福乐无论从原材料的进购、每道工序的加工生产及产成品的出入库,都进行严格把关和质量追溯。福乐提倡并饯行工匠精神,每道工序精工细作。福乐始终坚持将正能量的生活观念融入产品中,将“福”与“乐”带给每一个家庭。

\

  同时,靳喜凤还表示:国美拥有优质庞大的供应商、物流、消费大数据以及营销资源,能为福乐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消费端提供精准化营销服务。双方未来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业态深度融合。

  近几年,国美一步步落实“家·生活”战略,以“家”为核心重点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并从单一电器零售商逐步转变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本次与福乐集团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既体现了国美发展“家·生活”新业务的不断推进和完善,也为福乐家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双方在愿景和目标上的一致性,促成了本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成套化的空间解决方案。从全球行业来看,欧洲、美国的优秀家电卖场中,都是家居与家电进行结合展示与销售,所以“家居家电一体化”将是未来家电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与国美“家·生活”战略不谋而合。福乐家居拥有优质的产品,能够更加推动国美家居区域的开拓,国美作为国内第一家电连锁渠道,有绝对的店面优势与推广能力,为陕西消费者打造成套家电体验。

\

  据了解,这次西安国美与福乐家居合作为广大三秦消费者带来的主推床垫,采用609个独立布袋簧床网配合加厚高厚耐磨静音棉毡,凸显了床垫使用过程中的弹性和双静音效果。天然环保的乳胶垫层让床垫与身体S型曲线高度贴合,同时具备良好的的承托力,特别适用于腰肩颈易疲劳的年轻白领人群。面料部分采用防螨抗菌驼绒纤维面料细腻柔软,清爽透气,不易起球,经久耐用,售价仅1999元。

  此次国美与福乐家居的合作,是国美发展新业务的一个缩影。西安国美在今年新增的“柜电一体”、“暖通/中央空调”、“家装/橱柜”、“厨空间”等全新服务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与家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新业务服务的拓展,一方面体现了国美正从“商品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国美“家·生活”战略正在进一步细化落地。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福乐家居与国美缔结战略合作

上一篇:今年西安热得晚 来国美买空调正当时 下一篇:为美好生活打Call 8K大屏电视闪耀国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