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 pen多余?它令三星Note无缘大电池和窄边框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9 09:44:19
[摘要]IT之家7月9日消息 昨日,PhoneArena撰文《三星应该“杀死”S pen》,文中详细给出了相关观点,表示S pen的存在有点多余,三星应该取消S pen。

  IT之家7月9日消息 昨日,PhoneArena撰文《三星应该“杀死”S pen》,文中详细给出了相关观点,表示S pen的存在有点多余,三星应该取消S pen。

blob.png

  PhoneArena指出,S pen的存在,占据了不小的三星Note系列内部空间,这也使得三星Note系列无缘更大的电池、更好的相机性能等;其次,S pen可以做的事情,绝大部分都可以使用你的手指来完成;当然也有人会说S pen可以让你进行素描之类的操作,但是“艺术家最好还是使用平板电脑”进行创作,手机的尺寸会限制你的操作。

blob.png

  ▲三星Note 9

  随后这篇文章收到了知名爆料达人冰宇宙的回复。冰宇宙表示,从三星工程师那里了解到,S pen的存在,使得三星Galaxy Note的电池容量少了800mAh,同时无法使用更先进的相机,此外还阻碍了该机的采用更窄的边框。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S pen

上一篇:联想Z6明天开卖:搭载骁龙730/售价18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