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 May 2019更新导致图像扭曲和色彩显示不准确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8 09:37:59
[摘要]近日部分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用户反馈,在部分显示器上可能会导致图像扭曲变形或者色彩显示不正确的情况。

  近日部分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用户反馈,在部分显示器上可能会导致图像扭曲变形或者色彩显示不正确的情况。如果你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极有可能是Windows 10 v1903更新所导致的。外媒Windows Lastest收集的诸多问题反馈中,均认为Windows 10 Version 1903和部分GPU存在兼容性,其中ICC配置文件可能无法为用户正常工作。从而导致图像质量糟糕,出现异常的梯度图形以及固定间隔的微弱垂直线。

blob.png

  在加载颜色配置文件或调用Calibration Loader任务时,这项错误还会影响色彩准确性。在Reddit社区和NVIDIA论坛上,已经有数名Windows 10用户确认了颜色失真问题。

blob.png

  一位Reddit社区用户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的自定义ICC配置文件和默认的Windows配置文件在某些情况下会来回切换,这真的把我弄疯了。”

blob.png

  另一位Reddit社区用户表示:“之前我都一直没有注意到,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在启动过程中关闭显示器校准我才修复了这个问题。

blob.png

  在支持文档中,屏幕和显示器厂商艺卓(Eizo)已经确认了这个BUG,确认升级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后会影响屏幕和显示器。在微软最新的功能更新后,校准设备制造商DisplayCal也确认了颜色失真。

  根据DisplayCal,校准加载可能会在Windows 10版本1903中停止工作。该错误会影响Windows内部校准加载程序和第三方校准加载程序。使用Windows SetDeviceGammaRamp API的加载器也会受到影响。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 May 更新

上一篇:3000在手,现在买华为nova5 Pro还是华为Mate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