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获批新专利 或用于自行设计的折叠屏手机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8 09:19:19
[摘要]OPPO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时尚的Reno系列,并以此打造了旗下首款5G手机。令人惊喜的是,OPPO申请了新的名为Enco的专利,又有消息称OPPO预期推出自行设计的可折叠屏手机。

  OPPO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时尚的Reno系列,并以此打造了旗下首款5G手机。令人惊喜的是,OPPO申请了新的名为Enco的专利,又有消息称OPPO预期推出自行设计的可折叠屏手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据Android Updated网站从欧盟智慧财产局获得的公布文件来看,OPPO在今年7月2日获得名为Enco的商标使用权,这意味着OPPO在推出Reno系列手机之后,或将继续推出新的Enco系列。同时,据Android Updated网站消息,OPPO申请了可折叠屏手机设计外观专利,从相关图片来看,OPPO折叠屏手机采用屏幕向后凹折,即屏幕维持在外的设计。

  此前,OPPO副总裁暨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曾在微博上对外展示过OPPO旗下的可折叠屏手机外观,其微博图片展现了OPPO折叠屏手机的具体凹折方式,并且强调所有设计均为自行打造,而非公版设计,并考虑进行量产。

blob.png

  OPPO申请Enco新专利的同时,又申请了折叠屏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两者时间的巧合不得不引人猜测,OPPO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命名为Enco也不是不可能的。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折叠屏

上一篇: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国行即将发售 宣传海报曝光 下一篇:联想Z6明天开卖:搭载骁龙730/售价18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