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传斗鱼计划下周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19-07-05 16:09:19
[摘要]有外媒报道称,国内直播平台斗鱼将重启上市计划,并在下周进行IPO。

  有外媒报道称,国内直播平台斗鱼将重启上市计划,并在下周进行IPO。

斗鱼考虑下周在美进行IPO

  据悉,之前有说法是斗鱼原计划在今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但因为某些原因交易暂停了。现在新的消息是,IPO将在下周进行。

  斗鱼在今年4月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纽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DOYU”。目前斗鱼的大股东是互联网巨头腾讯,持有约40%股份。

  招股书文件显示,2018年,斗鱼公司营收已从2016年的7.869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7年的18.857亿元人民币,2018年营收则大幅增长93.8%至36.544亿元(约合5.315亿美元)。其中,来自直播业务的收入达31.472亿元,比2017年的15.218亿元同比增长106.8%;毛利润达1.51亿元,毛利润率改善,从-0.2%翻正至4.1%,综合亏损持续收窄。

  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月活跃用户量(MAU)达1.592亿,同比大幅增长25.7%。其中,来自PC端的月活跃用户达1.101亿,同比增长21%;来自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达4910万,同比增长37.5%,增速显著快于PC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斗鱼计划下周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上一篇:中国联通开放号码标记 一键查询与清除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