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秒变iPod的充电支架 用15美元向经典致敬

手机行情 网易 2019-07-05 10:47:30
[摘要]每一款苹果新品的推出,都会引发一众周边厂商的疯狂跟随。2014年,第一款Apple Watch面世,人造蓝宝石水晶屏幕与Force Touch触摸技术,加之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一时间风靡全球。近日,配件厂商Elago推出了新款Apple Watch充电支架。这款产品的推出,就是为了向经典的iPod Classic致敬。

  每一款苹果新品的推出,都会引发一众周边厂商的疯狂跟随。2014年,第一款Apple Watch面世,人造蓝宝石水晶屏幕与Force Touch触摸技术,加之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一时间风靡全球。近日,配件厂商Elago推出了新款Apple Watch充电支架。这款产品的推出,就是为了向经典的iPod Classic致敬。

blob.png

  据悉,这款Apple Watch充电支架外观设计十分接近iPod,装饰意义的标志性滚轮转盘满满的回忆,并且,你也可以配合官方的壁纸来进一步模仿iPod Classic的播放界面。该产品共有黑白两种配色,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白色款,这也是苹果产品的经典颜色。

blob.png

  其他方面,这款充电支架适用于所有型号的Apple Watch,兼容Apple Watch Nightstand模式。价格方面,官网售价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在国内发售的消息。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 Watch iPod

上一篇:王腾: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