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专利揭示了微软对可折叠Windows设备的新构想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7-05 10:39:32
[摘要]微软正在研发传闻已久的代号“半人马座”的可折叠设备,预计将受益于OneCore、Windows Core OS LiteOS和模块化元素。微软已经申请了多项专利,将可折叠移动设备变成现实。根据专利部门批准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微软对其双屏Windows10有了新的愿景。

  微软正在研发传闻已久的代号“半人马座”的可折叠设备,预计将受益于OneCore、Windows Core OS/LiteOS和模块化元素。微软已经申请了多项专利,将可折叠移动设备变成现实。根据专利部门批准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微软对其双屏Windows10有了新的愿景。

  由于微软的新愿景,这项专利设备比移动平台更具优势,移动平台正试图做更多类似桌面的计算。

  这项专利名称为“集成黎明模拟的移动智能设备”,于2017年底由微软提出申请,并于2019年7月4日由美国专利局公布。

  根据专利,它可以作为卧室中的定时灯,在唤醒前30分钟到2小时内逐渐亮起。黎明模拟可以适应晨间的皮质醇反应,也可能有助于平衡褪黑激素。

blob.png
blob.png

  该专利详述了具有黎明模拟功能的双屏设备,并且被配置为使第一屏幕作为时钟显示器操作。双屏幕组件的第一部分或第一屏幕还提供各种功能,例如电子邮件,音乐,视频,计算器功能,日历功能,语音备忘录功能等。

  微软表示,在该技术的一个示例中,设备包括第一屏幕,第二屏幕和控制器。在一些示例中,第二屏幕物理地耦合到第一屏幕,并且面向与第一屏幕不同的方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专利 微软

上一篇:联想Z6开启预约:骁龙730加持4000mAh电池 1899起 下一篇: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国行即将发售 宣传海报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