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2意外曝光 支持5G网络/或将IFA2019亮相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5 10:26:21
[摘要]今年年初,索尼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Xperia 1。这部手机可以说将“One Sony”的战略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屏幕表现与拍照能力,都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年初,索尼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Xperia 1。这部手机可以说将“One Sony”的战略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屏幕表现与拍照能力,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索尼或许在不久后推出全新的Xperia 2,不知道这部手机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blob.png

代号为J8010的索尼手机将配备一块3840×1644的21:9屏幕

  根据现有的爆料来看,索尼将在今年9月份的IFA2019大会上发布全新的Xperia手机,新机内部型号分别为J8210、J8910和J8010,其中一款代号为J8010的手机将配备一块3840×1644的21:9屏。考虑到这块屏幕与索尼Xperia 1相同,我们有理由相信代号为J8010的手机就是索尼Xperia 1的继任者。

blob.png

疑似索尼Xperia 2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代号为J8010的索尼新机或许还会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内部也将配备骁龙X50 5G基带,那么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就会见到索尼推出的首款5G手机。

  现在距离IFA2019大会还有两个月时间,相信随着时间的临近,会有越来越多的爆料信息出现在我们面前。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Xperia 2

上一篇:王腾: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