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疑荣耀9X内部PPT泄露 “跨级生”两大自研新技术曝光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5 10:19:51
[摘要]荣耀8X在去年凭借着千元价格的越级体验,成为市场的宠儿,既是荣耀最快销量破千万的产品,又在刚刚结束的618拿下了618当日天猫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冠军。所以,今年的荣耀9X备受大家的关注。

  荣耀8X在去年凭借着千元价格的越级体验,成为市场的宠儿,既是荣耀最快销量破千万的产品,又在刚刚结束的618拿下了618当日天猫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冠军。所以,今年的荣耀9X备受大家的关注。荣耀官方也在前一段时间开始官宣,并表示这款产品将搭载华为最新研发的7nm麒麟810芯片,且包含九大技术亮点。

blob.png

荣耀9X官宣

  今天,一份疑似内部PPT材料曝光了关于荣耀9X的九大技术亮点。在这九大技术中,大家感到陌生的是鸿雁超级信号以及全栈式应用资源分配站。有荣耀20系列的超级蓝牙这个先河,网友猜测鸿雁超级信号应该是一种信号增强技术,是针对特定场景的信号优化。更重要的是,仅一字之差,很难不让人将鸿雁与鸿蒙产生联想。

  全栈式应用资源分配站,从名字上判断应该是一种系统资源的有效分配处理,针对的还是系统资源的优化。荣耀9X强调的是越级体验,一方面在硬件方面,处理器升级为目前三巨头(骁龙855、苹果A12、麒麟980)同款、旗舰级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与功耗表现,另一方面,用新技术针对软硬件进行优化,提升使用体验。

blob.png

荣耀9X九大技术突破(图片来源网络)

  其他的技术突破有,石墨烯技术,这个大家很熟悉,但具体在手机上会有怎样的应用不得而知;方舟编译器同样是华为重磅的技术,能够出现在荣耀9X上同样是惊喜;然后像超级蓝牙、新一代全面屏、屏下指纹技术、4800万像素的AI相机这些都是旗舰机才能有的标配。

blob.png

赵明为荣耀9X打call

  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从曝光的九大技术来看,荣耀官方所说的“跨级生”实在无法低调,似乎确实是有底气的。旗舰级7nm工艺+A76大核A55小核架构、屏下指纹、4800万像素AI相机,加上方舟编译器、超级蓝牙、石墨烯散热,甚至还有两项首次曝光的自研新技术,众多旗舰机才有配置如果在荣耀9X身上得到九合一,那么这款产品将足以成为荣耀次旗舰级别的产品,同时也将带给目前中高端手机市场不小的压力。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9X

上一篇:王腾: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