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单反相机的最后夕阳:尼康将砍掉部分单反产品线

手机行情 网易 2019-07-04 10:45:33
[摘要]无反相机经历了好几年后终于在2018年开始爆发。全画幅微单相机的集体亮相改变了数码相机的格局,和摄影师工作模式的转变,影响巨大而深远。近日尼康欲将部分单反产品线进行优化,就像入门级别的D3500、D5600等系列以后都不会更新了,会发布同级别的微单相机来代替。

  无反相机经历了好几年后终于在2018年开始爆发。全画幅微单相机的集体亮相改变了数码相机的格局,和摄影师工作模式的转变,影响巨大而深远。近日尼康欲将部分单反产品线进行优化,就像入门级别的D3500、D5600等系列以后都不会更新了,会发布同级别的微单相机来代替。

blob.png

  不过一些中高端的旗舰机还是会发布的,例如D7500、D750、D850和旗舰级D5都会继续更新,同时也会延续和扩大Z7、Z6系列的产品线,打造更加完善的微单产品系统。我个人认为中高端级别的单反相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毕竟很多人都习惯或喜欢使用单反相机拍摄,因为其所见即所得和更长的续航时间,让单反拥有坚固的粉丝群体。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单反 相机

上一篇:三星Note10爆料信息汇总:搭载骁龙855 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