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旗舰来袭 华硕发布双4K屏笔记本灵耀X2 Pro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4 10:29:12
[摘要]7月4日凌晨消息,华硕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两款双屏笔记本ARTONE、以及灵耀X2 Pro。这两款产品最早是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上亮相的。

  7月4日凌晨消息,华硕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两款双屏笔记本ARTONE、以及灵耀X2 Pro。这两款产品最早是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上亮相的。

  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华硕展示了多款基于ScreenPad 2.0技术的笔记本,凭借这种技术,华硕在有限的空间内为笔记本提供了两个屏幕,今天包括华硕灵耀X2 Pro、华硕ARTONE在内的多款笔记本悉数登场。

blob.png

  ARTONE

  ARTONE笔记本采用意大利头层牛皮作为材质,并设计了全新纯18K玫瑰金材质Logo。作为笔记本的第二块屏幕,ARTONE触控板采用ScreenPad 2.0技术。相比1.0版本,ScreenPad 2.0屏幕尺寸更大,功能更多,更加节能。

blob.png

  华硕灵耀X2 Pro

  华硕灵耀X2 Pro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它的双屏设计,其在笔记本的C面搭载了一块14英寸屏幕,且这块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可视角度为178°,另外还支持多点触控,华硕将它命名为ScreenPad Plus。

blob.png

  双屏设计是最大亮点

  ScreenPad Plus不仅可以作为主屏显示内容的扩展来实现双屏无缝交互,还可以将应用程度、菜单等常用工具拖动到ScreenPad Plus上,之后可以通过直接触控来打开或者操作,让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另外,ScreenPad Plus还支持手写输入。

  在主屏幕方面,华硕灵耀X2 Pro搭载了一块15.6英寸的4KUHD NanoEdge窄边框OLED触摸屏,四面窄边框的设计将边框进行了缩减,以此提升了屏幕的屏占比,根据参数显示,华硕灵耀X2 Pro的屏占比达到了89%。

blob.png

  集成在触摸板中的LED照明数字键盘

  而在键盘上,华硕灵耀X2 Pro搭载了NumberPad,这是一个集成在触摸板中的LED照明数字键盘,仅需一键就可以在数字键盘和触摸板进行切换,以便用户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快速切换。

  配置方面,灵耀X2 Pro搭载英特尔第9代酷睿处理器和RTX 2060显卡。在存储方面,华硕灵耀X2 Pro搭载了高达1TB的PCIe 3.0 x4固态硬盘,另外它还配置了雷电3接口。

  在用户比较关心的笔记本散热问题,华硕灵耀X2 Pro也做了升级。华硕灵耀X2 Pro延续了灵耀系列独有的小翘跟转轴设计,使用时笔记本底面不会贴在桌面上,由此增加底部散热面积;在系统层面,用户可以通过华硕灵耀X2 Pro专用的Turbo Fan按钮一键启动强散热模式。

blob.png

  灵耀X2 Pro价格和开售日期暂未公布

  据了解,ARTONE将于7月3日开启预约,7月10首发抢购,首发价格14999元;而灵耀X2 Pro价格和开售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 笔记本

上一篇:三星Note10爆料信息汇总:搭载骁龙855 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