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更新五月版新Bug: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出问题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4 09:34:22
[摘要]微软最近在Windows 10 Build 18362.207(KB4501375)上确认了一个影响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版本1903)的新问题。Windows 10中的新Bug会破坏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服务,并影响虚拟专用网络服务的运行。

  微软最近在Windows 10 Build 18362.207(KB4501375)上确认了一个影响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版本1903)的新问题。Windows 10中的新Bug会破坏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服务,并影响虚拟专用网络服务的运行。

blob.png

  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也称为RASMAN)处理Windows与虚拟专用网络等服务的连接。让RASMAN在后台运行以运行某些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或拨号连接非常重要。在Windows 10上禁用RASMAN时,某些虚拟专用网络连接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在更新的支持文档中,微软声称远程访问连接管理器服务可能会停止工作,并在Windows 10版本1903上返回错误0xc0000005。微软还透露,当用户或管理员将虚拟专用网络配置文件设置为总是虚拟专用网络连接或者没有设备隧道连接时会出现此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0版本1809、1803及更早版本不受影响。

  微软表示它已经在开发补丁程序,修复程序将包含在未来版本中,但微软尚未透露它何时计划解决RASMAN问题。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

上一篇:三星Note10爆料信息汇总:搭载骁龙855 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