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X将于7月15日登陆印度市场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3 09:21:26
[摘要]近日,据外媒报道,realme X将于7月15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在中国推出的蜘蛛侠主题版也将一同发售。

  近日,据外媒报道,realme X将于7月15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在中国推出的蜘蛛侠主题版也将一同发售。

blob.png

  据gsmarena网站称,上周就有消息称,realme准备在本月的某个时间在印度发布realme X手机;现在有一个准确的日期,7月15日。前几日在中国发售的realme X《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定制礼盒版也将一同发售。

  据透露,realme X在印度售价大约在18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95元)至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95元)的范围内。

  realme X采用6.53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NTSC色域100%,第5代大猩猩玻璃覆盖,屏占比达91.2%。隐藏式升降摄像头采用居中设计,自拍角度更佳,可0.74s疾速升降,20万次升降标准。

  配置方面,realme X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支持VOOC闪充3.0和3765mAh的电池容量。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 X

上一篇:iOS有三个功能一直被无视,原来超级好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