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传滴滴盼软银继续注资:以支持自动驾驶研发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19-07-02 14:23:29
[摘要]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公司再次与软银公司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继续融资以支持他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

  北京时间7月2日,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公司再次与软银公司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继续融资以支持他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不过,滴滴希望能够获得的融资具体数字还没有透露。

传滴滴盼软银继续注资:以支持自动驾驶研发

  传滴滴盼软银继续注资:以支持自动驾驶研发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双方的谈判还没有结束,有很大可能不会达成协议。滴滴公司一直都希望能够开发出自动驾驶汽车,运用到他们的打车业务之中。不过现在他们已经意识到,如果想要实现他们最初的计划,还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投入。

  今年3月份的时候曾有消息指出,孙正义表示软银计划第三次投资滴滴出行。不过随后,软银内部人士向国外媒体表示,这样的传闻其实是来自于孙正义的口误,孙正义的投资计划其实是向Grab注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滴滴盼软银继续注资

上一篇:OPPO官微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预告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