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 NUC 8迷你电脑开卖:配AMD RX 540显卡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2 09:56:41
[摘要]Intel在5月份宣布推出NUC 8 Mainstream-G系列迷你电脑,今天开始这些迷你电脑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售了,主要有四款型号配备了15W TDP的酷睿i5 i7处理器、8GB内存及AMD RX 540 2GB显卡。

  Intel在5月份宣布推出NUC 8 Mainstream-G系列迷你电脑,今天开始这些迷你电脑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售了,主要有四款型号配备了15W TDP的酷睿i5/i7处理器、8GB内存及AMD RX 540 2GB显卡。

blob.png

  Intel以往的NUC是没有独显的,不过10nm工艺的酷睿i3-8121U处理器屏蔽了核显,所以从Crimson Canyon开始的低功耗NUC有配备AMD独显的,主要就是AMD的RX 540 2GB显卡,512个流处理器单元,性能比Intel独显强得多,不过依然是入门级独显,性能跟MX150差不多。

blob.png

  NUC 8 Mainstream-G使用的处理器也就是八代酷睿中的Whiskey Lake-U,主要是酷睿 i5-8265U和酷睿i7-8565U,4核8线程,搭配8GB LPDDR3,不过跟显卡一样都是焊死的,不能升级了,但可选16GB傲腾内存。

blob.png

  4个版本的具体区别如上图所示,存储可选256GB M.2硬盘,或者就是16GB傲腾内存+1TB 2.5寸硬盘,其他还有4个USB 3.1 Gen2、2个USB 2.0、2个SATA 6Gbps、7.1音频、Intel千兆网卡及无线AC9560/蓝牙5.0,还支持SDXC读卡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

blob.png

  根据不同的配置,四款NUC 8 Mainstream-G的价格分别是492、599、663、770美元,美亚及美蛋上已经上架,不过配置、价格跟Intel官方建议的并不一样。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 NUC 8 电脑

上一篇:疑似华为Mate 30曝光:后置四摄,浴霸设计或换花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