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ediaPad T5平板将在7月10日登陆印度市场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2 09:55:19
[摘要]据外媒报道,华为MediaPad T5平板将在7月10日登陆印度市场,售价1490起。

  据外媒报道,华为MediaPad T5平板将在7月10日登陆印度市场,售价1490起。

blob.png
blob.png

▲via gsmarena

  华为MediaPad T5平板在2018年9月发布的,这款平板现在才进入印度市场。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 T5平板显示屏为10.1英寸,屏幕比例为16:10,两侧配有双扬声器。前面装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自拍和视频通话。

  硬件上,搭载麒麟659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2GB或3GB内存,以及16GB或32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在平板后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定制了EMUI 8.0操作系统。

  华为MediaPad T5的电池容量为5100毫安,可通过microUSB端口充电;华为MediaPad T5将于7月10日在印度接受预订,入门级的2+16GB版本的售价为14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90元),而3+32GB版本则为16990(约合人民币1689元)。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MediaPad T5 平板

上一篇:疑似华为Mate 30曝光:后置四摄,浴霸设计或换花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