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公认的安卓机皇将至,这外观设计要抢头条的节奏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2 09:42:42
[摘要]下半年已至,新一轮的新机井喷大潮即将到来。9月份将有万众期待的新iPhone,而老对手三星习惯在8月份发布狙击iPhone的旗舰,今年就是Galaxy Note10系列了。

  下半年已至,新一轮的新机井喷大潮即将到来。9月份将有万众期待的新iPhone,而老对手三星习惯在8月份发布狙击iPhone的旗舰,今年就是Galaxy Note10系列了。

blob.png

  近日,外媒TechTalk TV冒死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10+的真机上手图。正如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的一样,三星Galaxy Note10+机身背面采用了竖排三摄+闪光灯的排列方式。

blob.png

  不过相比上半年的Galaxy S10+,三星Galaxy Note10+变化最大的还是正面,挖孔位置和形状由右上角“药丸”双摄改成了中置单孔。此外,令人瞩目的还有屏幕四边的边框,无论是额头还是下巴,以及左右两边边框,其宽度可以说到了极致,视觉效果十分震撼。托砍掉3.5mm耳机孔的福,Galaxy Note10+的下巴宽度应该可以竞争史上最窄了。

blob.png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将于8月7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也就是去年发布的Galaxy Note9的地方。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多关于Galaxy Note10系列的消息曝光,敬请关注。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机皇 外观设计

上一篇:疑似华为Mate 30曝光:后置四摄,浴霸设计或换花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