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1概念图:屏下摄像头设计 看完华为P30能砸了

手机行情 腾讯 2019-06-28 10:36:52
[摘要]iPhone下一代的外观设计将会是什么样子的,目前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

  iPhone下一代的外观设计将会是什么样子的,目前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之前有外媒表示iPhone11系列手机将会是采用浴霸外形的后置摄像头,并且同时保留刘海屏的设计外观,而且这个设计目前也基本上被众多的消费者认可。但是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有关iPhone11的全新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iPhone11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横向排列,同时刘海屏也被砍掉了,与目前的三星S10倒是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

blob.png

  iPhone11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但是原先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的刘海屏区域目前却已经被砍掉了,iPhone11的屏幕采用的是完整的全面屏设计。没有了刘海屏,iPhone11的屏占比面积就更高。iPhone11据称机身依然采用玻璃材质,在无线充电方面除了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之外,还会搭载反向无线充电技术,iPhone11可以给苹果其他的无线设备进行充电,如果是外出的时候,iPhone11的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就会表现出非常用。

blob.png

  iPhone11虽然将刘海屏给砍掉了,但是并不代表将前置摄像头给取消了。iPhone11采用了一个全新的技术,那就是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了屏幕下方,目前小米手机之前已经展示过了屏下摄像头的拍照技术,从外观上来看是看不到前置摄像头的存在,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屏下前置摄像头和传统的前置摄像头并没有区别。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iPhone11的3D人脸识别解锁模块也被同时影藏在了屏幕下方。

blob.png

  iPhone11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横向排列的方式,这种横向排列的方式与目前三星S10系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的外观设计非常相似,目前来看iPhone11的后置摄像头的数量应该不止3颗,同时闪光灯和摄像头被设计在了同一个镜头面板底下。实际上个人认为这种将后置摄像头排列成横向的外观设计,要比采用浴霸外观设计要好看的多。苹果手机原本在拍照的算法上就具备强大的优化能力,而iPhone11的后置多镜头设计,极可能使得iPhone11在拍照方面的性能提升更加明显。

blob.png

  iPhone11据称将会搭载苹果A13处理器,这是一款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着极大的提升,同时在功耗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iPhone11的这组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喜欢吗?如果iPhone11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 概念图

上一篇:联想Z6确认后置索尼三摄方案,主摄支持2400万像素直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