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不止白色恋人 小米CC9新配色官宣:深蓝星球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6-27 13:31:38
[摘要]6月27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CC9的新配色照片,名字听起来很有寓意叫做:深蓝星球。如雷军微博所言:小米CC9还会有更多颜色,这次工艺比小米9更复杂一些,设计师渲染很久依然还原不了真机的美,点赞超过一百就请@Cici_老魏直接发真机实拍图。

  6月27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CC9的新配色照片,名字听起来很有寓意叫做:深蓝星球。如雷军微博所言:小米CC9还会有更多颜色,这次工艺比小米9更复杂一些,设计师渲染很久依然还原不了真机的美,点赞超过一百就请@Cici_老魏直接发真机实拍图。

blob.png

  @Cici_老魏是小米CC的产品经理兼品牌发言人,虽然@Cici_老魏并未发布真机实拍图,但是雷军微博紧接着就放出了深蓝星球视频版(视频链接:https://weibo.com/1749127163/HAOo0xOFn)

blob.png

  今天官宣的蓝色星球加上昨天雷军微博放出的小米CC9白色版:白色恋人,一白一蓝两款配色已经相继出现,距离产品发布时间7月2号还有四天的间隔,小米CC9的其它配色和产品信息应该会在这几天接连放出。

blob.png

  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小米CC9整机造型神似小米9,支持水滴屏、屏幕指纹、后置竖排三摄,机采用6.3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7系列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CC9

上一篇:三星Note 10曝光:或包含四款机型 售价最贵破万元 下一篇:摩托罗拉“改口”:仅Verizon版Z2 Force可升级Android Pi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