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全新5G折叠屏机皇突然降临:惊艳!

手机导购 网易 2019-06-27 11:27:35
[摘要]自三星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后,这款手机便因屏幕进灰的问题不得不延迟了正式发售的时间。现在据外媒MySmartPrice的报道称,该机的5G版现已通过了FCC的认证。结合今天三星Galaxy Fold正式入网工信部的消息来看,或许意味着三星已经做好了Galaxy Fold重启发售的准备。

  自三星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后,这款手机便因屏幕进灰的问题不得不延迟了正式发售的时间。现在据外媒MySmartPrice的报道称,该机的5G版现已通过了FCC的认证。结合今天三星Galaxy Fold正式入网工信部的消息来看,或许意味着三星已经做好了Galaxy Fold重启发售的准备。

  三星Galaxy Fold原定于今年4月份发售,可由于三星早前发给各大科技媒体的评测机频频出现问题。诸如折叠铰链与机身的缝隙较大,容易进灰导致屏幕无法正常工作等问题。对此,三星在4月末发布了公告,宣布延迟该机的全球发售活动,尽快解决屏幕问题后重新发售。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打算加强铰链的屏蔽设计,以减少被曝光在空气中的部分从而避免进灰。并且三星还在新版的说明书中向用户强调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保护这款手机。

  有趣的是,三星Galaxy Fold 5G版的部分参数还与普通版有着显著的不同。前者仅支持单卡槽,内置电池缩水至4235mAh的电池;而后者则同时支持nanoSIM和eSIM卡,内置4280mAh电池。除这两方面的不同外,两者并未在其他参数上存在任何差别。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折叠屏 5g

上一篇:OV大秀黑科技:120W快充/真·全面屏现身MWC2019 下一篇:三星Note 10曝光:或包含四款机型 售价最贵破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