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计划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 5G 产品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7 10:20:10
[摘要]5G 的脚步越来越近,国内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自己的 5G 战略。最新的一家是魅族。该公司表示,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支持独立组网(SA)的真· 5G 产品。

  5G 的脚步越来越近,国内手机厂商也纷纷公布自己的 5G 战略。最新的一家是魅族。该公司表示,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支持独立组网(SA)的真· 5G 产品。

blob.png

  魅族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 5G 项目,第三季度调通 5G 信号,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5G 样机,到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 “真 5G 时代” 产品。

  根据援引消息人士说法,与 4G + 外挂 X50 5G 基带的方案不同,魅族将采用高通今年 2 月发布的 X55 基带,支持 NSA 和 SA 两种网络部署。

  国内厂商的 5G 进展方面,此前, 和 均表示他们的 5G 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而华为的 5G 双模手机 Mate 20 X 5G 版获得。另外,中国移动也公布了 ,其中包含 200G 流量/月、1000 分钟语音/月和 100 条短信/月,但套餐的具体价格还是个未知数。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 5g

上一篇:iPad起火烧死男子:苹果被多方起诉 下一篇:华为nova5 Pro订金购享多重优惠 珊瑚橙版再成爆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