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员工解释Win10关机时间变长:Bug所致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7 10:15:28
[摘要]近期你是否发现关机时需要等待的时间变长了?甚至有时候要等待2分钟才能关闭电脑。

  近期你是否发现关机时需要等待的时间变长了?甚至有时候要等待2分钟才能关闭电脑。

  若有这些症状出现并非是你的电脑硬件出现问题,而是Windows 10系统本身有Bug,导致执行关机或者系统休眠等指令的时间明显变长。

blob.png

  6月26日消息,微软员工Philip Froese针对Windows 10关机时间变长作出解释,这是因为Windows 10(Version 1809)的USB Type-C Connector System Software Interface(UCSI)有Bug,当UCSI处理USB Type-C接口的连接或断开时会导致系统休眠或关机进程延迟60秒。


  一般来说,这个Bug导致Windows 10关机时间额外需要1分钟左右,这就让关机时间比正常多了1倍,就会令人感觉时间很长。

  微软员工表示,这个Bug不会影响USB Type-C的正常功能,在唤醒系统或重新启动电脑后,系统和USB Type-C接口都会正常运行。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 bug

上一篇:iPad起火烧死男子:苹果被多方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