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S5或新增专利技术 以后不用读条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6-26 14:46:28
[摘要]索尼的PS5以及微软的Xbox Scarlett,肯定都是接下来一年时间里主机玩家们最关心的事情。

  索尼的PS5以及微软的Xbox Scarlett,肯定都是接下来一年时间里主机玩家们最关心的事情。两家主机游戏什么不同,明确知道的就是独占游戏(滑稽)绝对不一样,以及目前的一些硬件配置方面会有所不同,至于玩家想要知道谁整体性能会更强的话,只有等发售体验后才能定论。

\

  两家主机谁强谁弱,一直都是每个世代的永恒话题,而最近索尼就再次先发制人,又透露出一个可能将在PS5上实现的专利技术。有眼尖的外网玩家,索尼最近更新了一个有关游戏运营加载方面的技术专利,这个技术大概就是系统会根据玩家游戏角色所在大区域,根据你的动向提前加载出你接下来要去的区域,甚至都不需要读条了。

\

  这个技术其实在很多开放世界游戏中已经有了体现,比如R星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玩家在进入游戏后,不管去整张地图的任何一个角落、房间都不用读,这方面的体验十分良好。当然这只仅限于正常赶路,当你选择做火车想要从这个区域直接跳转到另一个区域,读条机制仍然是会出现的。

\

  这个新技术虽然索尼没有明确表示会给PS5使用,但之前索尼在PS5演示中自己就有提到,新主机的读取速度将前所未有的块,而演示《漫威蜘蛛侠》0.83秒的快速旅行读取也确实惊艳到了玩家和媒体(PS4需要十几秒)。假如说这项新技术被运用到PS5之后,估计0.83秒都还不是极限,以后所有开放世界和类似游戏都不用读条,会是个多爽的事情啊。

\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看待这样技术的呢?你们觉得以后游戏不读条,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S5或新增专利技术

上一篇:日本京瓷开发出原料费用降3成的新型锂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