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目前唯一6400万像素传感器,realme确认将采用,骁龙855还远吗?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5 10:23:51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手机厂商在打造强悍性能的同时,也会强调极致的性价比,realme手机就是其中之一。五月份刚发布了realme X系列,从外观设计到拍照能力,带来了多项越级体验,其中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尤其出色,拥有旗舰水准的体验。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手机厂商在打造强悍性能的同时,也会强调极致的性价比,realme手机就是其中之一。五月份刚发布了realme X系列,从外观设计到拍照能力,带来了多项越级体验,其中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尤其出色,拥有旗舰水准的体验。但这只是一个开始,近日,realme CMO徐起又爆料说,realme下半年将采用64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设计,并配上使用realme手机拍摄的、全球首张6400万像素的图片。

blob.png

  上个月,realme手机发布了其在国内的首款产品realme X系列,其中realme X搭载索尼IMX 586 4800万超清像素主摄,f/1.7大光圈,与主流旗舰手机使用的是同一镜头,成像质量有强大的硬件基础。并且,realme X还支持超级夜景、超级焕彩、智能像素四合一等技术,拥有多种拍照玩法,随手拍出大片的感觉。因此,realme手机在下半年搭载的6400万像素拍照,就非常值得期待,并且后置四摄的设计,很可能会有更多的趣味玩法加进来。

blob.png

  在这次CMO徐起爆料6400万像素拍照后,realme手机官方也马上为网友们详细解答了照片的来历。首先拍照镜头是来自三星最先进的ISOCELL Bright GW1,拥有1/1.72英寸超大传感器,分辨率高达9216 X 6912,并支持6400万超清像素直出,成像质量有了最强硬件基础。

blob.png

  其次,从CMO徐起的配图来看,6400万像素确实名不虚传,无论是照片的画质、天空的色彩过度,水面光线的压制等都做得非常好,整体协调,有一种大片即视感。并且,在realme官方配图中,还详细解析了样张中对细节的保留程度,可看到在放大很多倍以后,细节仍旧清晰动人。

blob.png

  在CMO徐起发出消息后,一大批行业KOL已经坐不住了,纷纷发微博表示自己的看法。比如中国IT杂谈就非常直接地表达说:“逆天吗?才海外归来月余的realme手机,不仅前期靠realme X取得不俗成绩,今天又曝出全球首张6400万像素手机实拍样张,······。”

blob.png

  行业评测专家鲁大师也来凑热闹,不仅转发了这一消息,而且科普了三星64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W1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像素6400万的传感器。这说明了realme手机将继续在下半年采用旗舰级别的拍照硬件,与realme X的表现一致,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

blob.png

  当然了,拍照只是手机的一部分,性能、外观、续航等方面同样重要,不过realme X在这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骁龙710+升降式全面屏+VOOC闪充3.0等越级体验,引起一大批网友直呼真香。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在realme下半年的手机中,很可能会配备行业顶级的骁龙855+真全面屏+超大功率闪充等越级配置,并且在软件优化等方面更进一步,带来全方位越级体验。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 传感器

上一篇:三星Galaxy M30s跑分曝光:单核1679,多核529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