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魅族16s Pro才是真旗舰:搭载Flyme8

手机导购 搜狐 2019-06-24 11:22:29
[摘要]虽然最近两年魅族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并不算非常给力,但是魅族的产品依旧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那是因为魅族一直都坚持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很多细节功能方面超越了其他安卓手机。

  虽然最近两年魅族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并不算非常给力,但是魅族的产品依旧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那是因为魅族一直都坚持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很多细节功能方面超越了其他安卓手机。今年的魅族16s就采用了对称全面屏,而且也拥有强悍的线性马达以及立体声扬声器,可以说是一款相当完美的旗舰手机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吐槽这款手机屏幕较小,而且还没有三摄像头。其实魅族还在酝酿一款真正的旗舰:魅族16s Pro。

35838ba114fb469ca5cce454c1936548.png

  从网友曝光的消息可以了解到,魅族16s Pro从外观上面看就是魅族16s的放大版,屏幕尺寸提升,整体的屏占比差别不大。不过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会加入后置三摄像头模组,毕竟此前发布的魅族16Xs就已经用上了三摄像头,所以定位更高的旗舰中三摄也不会缺席。这款手机依旧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样配备了8GB的运行内存。另外还将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彻底弥补魅族16s的短板。

2cdad42f2f03444a8c765a2651e1cf65.png

  (网友P的图)

  最让人期待的是这款手机还将会和Flyme8一起亮相,目前魅族的Flyme7版本已经停止更新,开发团队已经全力的打造Flyme8,相信最终的效果会非常强悍。

d2be333c5a0748008d4f318acd9f20d0.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 16s Pro

上一篇:Google地球现在支持所有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 下一篇:金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将拍卖 起拍价2.1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