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真全面屏来了 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6月26日亮相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4 11:18:17
[摘要]6月24日消息,OPPO预告将于6月26日在上海MWC2019展会上揭晓旗下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6月24日消息,OPPO预告将于6月26日在上海MWC2019展会上揭晓旗下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与此同时,OPPO公布了MWC2019预告片,片中回顾了前置摄像头在OPPO机型上的进化。从OPPO N系列的电动旋转摄像头到刘海屏,再到水滴屏、Find X上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 Reno的侧旋升降结构,前置摄像头逐渐被巧妙隐藏。

46ac-hyvnhqq2185291.jpg

  最后预告片中出现了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前置摄像头不再依靠机械结构隐藏,实现了真全面屏设计,这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真全面屏。

ddb9-hyvnhqq2185354.jpg

  如此一来,全面屏手机额头部分不再受到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的牵绊。可以预见,随着屏下摄像头方案的成熟,未来手机便将成为正面仅仅是一块屏幕的造型,可以说拉开了真正全面屏时代来临的序幕。

  ec16-hyvnhqq2185415.jp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全面屏 OPPO

上一篇:苹果Apple Card信用卡实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