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还没换机别着急,7月两款新机即将发布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4 09:43:50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有两款手机已经确定要发布,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完全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说实话,今年国产手机品牌表现的确实非常不错,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带来了不少的旗舰级新品。而且今年绝大部分手机的价格也并不贵,用户可选择的机型非常多。不过我相信肯定也有很多人在今年没有着急入手新机,大家或许在期待更加给力的产品出现。确实,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有两款手机已经确定要发布,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完全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3908d0pb.png

  首先7月份的第一款手机就是来自iQOO的Neo,这将会是一款定位次旗舰的产品。不过和之前各大品牌的做法不一样,iQOO并没有选择使用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而是将去年的老旗舰芯片用在了这款手机上。也就是说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整体性能肯定要比骁龙7系更加优秀。据说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会控制在1900元左右,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了。

6421d93c498a47df8c54fe4d1d86ecae.png

  而另一款产品就是小米全新系列的机型小米CC,这是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高颜值拍照手机。这款手机是小米和美图达成合作之后的首款产品,将会拥有美图独家的美颜算法。从工信部入网照片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同样将会采用水滴全面屏方案,而且也将会配备后置三摄像头。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硬件配置还暂未公布,只有在等段时间才会揭晓了。

0481da567a274217ba4a18be60d9cd9d.png

  不管是iQOO Neo还是小米CC,它们应该都会是2000价位段的佼佼者,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完全不用着急入手,相信这两款手机会让你们满意。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七月 新机发布

上一篇:荣耀9X曝光:搭载麒麟810,很优秀! 下一篇:荣耀MagicBook Pro曝光:屏幕震撼、前摄创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