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军确认取消Max系列,红米疯狂暗示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4 09:34:23
[摘要]今年小米手机迎来了巨大的改变,产品定位和之前变得有些不太一样,尤其是Redmi独立之后,小米的手机不再是追求极致的性价比,而是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今年小米9的售价已经提升到了2999元,而1999价位就交给了Redmi。最近小米又宣布和美图合作的新机即将发布,那就是小米CC。

  今年小米手机迎来了巨大的改变,产品定位和之前变得有些不太一样,尤其是Redmi独立之后,小米的手机不再是追求极致的性价比,而是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今年小米9的售价已经提升到了2999元,而1999价位就交给了Redmi。最近小米又宣布和美图合作的新机即将发布,那就是小米CC。

26348389.png

  很多网友在看到小米全新系列之后表示,小米的产品线是不是太复杂了?于是雷军在微博上为大家梳理了小米的产品线,表示小米将会拥有数字系列、MIX系列和CC系列,而Max系列以及Note系列将会被放弃。这让网友们躁动了起来,很多人认为主打大屏和长续航的Max系列不应该被取消,因为好多人都在期待。

6fe454098b844c6f823682ea8adc947f.png

  其实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到来,现在手机屏幕本身就已经做得足够大了,Max系列的存在就有一些尴尬。不过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红米似乎会接过Max系列产品,卢伟冰在微博上就问到大家是否需要这样的大屏幕长续航手机,而网友也表示非常期待。其实红米旗舰发布之前卢伟冰就和网友讨论过类似的问题,这或许就是在暗示Redmi Max。

aa6efdc853cd4c1d879fba0fbf3a28f7.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雷军 max 红米

上一篇:华为nova 5i Pro设计图出炉:浴霸四摄+打孔屏 下一篇: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次超越苹果,市场份额达4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