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兴新机海外发布,全新国产紫光展锐芯片走出中国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21 10:26:19
[摘要]随着技术的进步,中国在芯片领域也有了巨大的发展,华为的麒麟系列芯片就代表着国产芯片的最高水平,但却自产自用,拒不外售。不过,最近中兴在海外就发布了一款新手机,这次却没有采用骁龙芯片,而是国产的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

  随着技术的进步,中国在芯片领域也有了巨大的发展,华为的麒麟系列芯片就代表着国产芯片的最高水平,但却自产自用,拒不外售。不过,最近中兴在海外就发布了一款新手机,这次却没有采用骁龙芯片,而是国产的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

  

4.jpeg

  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是展锐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移动芯片平台,采用了8核1.6 GHz Arm Cortex-A55处理器架构,性能应该也不错,而AI处理能力也有了很大提升。这是除了华为之外的第一款在海外发布的国产手机芯片,这也预示着这一芯片公司的崛起,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仍很令人期待。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兴 新机 海外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